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

鎮昌校園植物觀察記

實際走訪校園觀察後,才知道校園還有這麼多不同的生命存在,有些觀察場域與生物還是學生先發現,再與我分享, 雖然我曾多次校園巡禮,仍覺驚奇。

教學相長一直是讓我很享受的教育芬圍,沒有壓力的與學生分享發現的感動。

這些感動的情境,逐漸變成一則則流傳在鎮昌校園的生命探索故事,當然是由我說與學生的弟妹分享(心中充滿驕傲與感動)。

我相信,環境在變,鎮昌校園生態也會跟著轉變,隨之不同的生命故事也會出現,然而,

萬變之中,學童眼中閃耀的光芒與發現的喜悅將是唯一的不變。

雖然不懂的很多,但師生的學習動力已經被點燃,查書、問人、找資料式我們將繼續的課業...一起加油吧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